Sunday, May 23, 2010

我的周记。

22-5-2010 (星期六) 晴。
今天妈咪和爹地带阿Boy boy去探望刚刚生产的三婶。
在三婶的外家我认识一位小弟弟,他叫小征。
我比小征才大23天。
看,我们一起玩游戏,还一起拍照呢!
虽然说是去探望三婶的比比女,
但是,我只是顾着玩、
妈咪又顾着和三婶聊天,
结果忘了跟比比女拍照了。

这两位俊男和美女是小征的爹地和妈咪。

他们很热情地招待我。
Uncle一见到我就很开心的把我抱了起来。
结果我就和小征一家人来张合照咯!
看,uncle和漂亮的aunty笑得多开心哪!
哈,我们像似一家人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