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小宇泽的自述!

我是李宇泽。爹地和妈咪比较常叫我阿Boy Boy。
我今天才满八个半月,是爹地的心肝宝贝。
爹地每天都会喂我喝奶、陪我出去散步
以及
带我去奶妈的家。
这就是我的爹地和妈咪。他们都很疼爱我。
每天早上我都很少机会见到妈咪,
因为她去上班了。她是一位教师。
妈咪每天傍晚都会抽空陪我玩耍。
在学生的眼里,他是一个很凶又很严肃的老师。
但其实,她并不是那么严肃的。
她每晚陪我玩的时候都会玩得很颠!
连爹地也会说她是个大小孩。
爹地是最常陪伴我的人。
他常常帮我打点一切,
让我看起来整整齐齐又香香!
爹地妈咪最讨厌我不喝奶或不吃粥。
特别是妈咪,她的耐性并不是很好,
所以当我不吃粥的时候,
她就会用强硬的手段强逼我把粥吃完为止。
这是我的二姑姑。她很疼我。

常买玩具和礼物送给我。

这是我的奶奶。她今年六十五岁了。

妈咪说奶奶很会煮rendang鸡。

每个人吃了都会大赞奶奶的厨艺很棒。

这位是我的大伯父。他比我的爹地大两岁。
看,我骑在他的背上时他有多开心哪!

1 comments:

Mon Cheri said...

wow...宇泽已经有自述了, 还那么完整呢?
儒子可教也!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