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爸爸妈妈,您们真伟大!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一点儿也没歌颂错!

有妈的孩子真的像个宝!更何况我还有个伟大又慈祥的爸爸!在这段坐月子的日子里更加让我深深地体会到父母爱的无私!如果没有他们的指点与协助,相信这段日子我会更加难挨!

虽然我很倒霉地聘请到一个不专业的陪月婆,但是在这段坐月子的日子里我是完完全全无需忧虑我的吃、喝、家务与孩子!只是做一个游手好闲的产妇!母亲知道我有洁癖,所以每当陪月婆煮好晚餐后,她就会拿起拖把来抹地,把家里收拾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知道陪月婆不肯煮给儿子吃,母亲大人就会亲自下厨煮点好吃的食物给小宇泽,减轻了我和丈夫的工作!

当家里的日用品或是食材快要用完时,母亲大人就会和父亲大人一同到菜市或超级市场去选购!如果不是他们,我看我的丈夫肯定会有忙不完的工作!得知我的丈夫要加班,他们两老就不管有多累,都会陪伴着小宇泽玩耍、陪伴他看戏,甚至为小霸王打点一切,直到我的丈夫回来为止!完全不用我这个坐月婆去操心孩子、家务、丈夫等、等、等的事情!

真的很感恩上天对我的厚爱与眷顾,恩赐了我一对非常好又尽责的父母!我真的是一个很幸福的小女人!

谢谢您们,我最敬爱的爸爸妈妈!

2 comments:

星晴の心情。。。。 said...

二嫂你真的好幸福哦。难怪你可以生到于泽和昕羽那么快乐的小孩。

春凤 said...

谢谢你的赞美哦!

小孩子嘛,本来就是无忧无虑的,他们当然快乐啦!只有我们大人才会有伤心、忧伤的时候。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