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我们的家庭日!

九月三日(星期一)是妈咪、爹地和我三人一起玩乐的一晚,
也是我们三人的家庭日!
这一晚之后,我就多了一位可爱的妹妹!


看,爹地是多么专心地教导我玩小叔叔和小婶送给我的生日玩具啊!



这一天晚上,妈咪也特别有兴致陪我玩游戏咧!
自从怀孕后,妈咪鲜少陪伴我玩游戏,
通常只有爹地会陪伴我玩。
今晚,妈咪却坐了下来和我一起玩,
也许预知自己会在第二天生产吧!


这是妈咪和我一起砌的模型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