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超级不专业的陪月婆!

提起老公聘请的陪月婆,我就有一股无名火!我真的很想将她痛骂一顿!这个陪月婆真的非常不专业!替人陪月竟然一窍不通,最拿手的本领就是煮鸡酒和叫我们带比比去见医生!一点古方都好像不会似的!刚来我家的第二天就说我的比比整身红红的,好像不对劲!吓了我一跳,所以立刻叫老公把小比比带去见医生,医生开了一些body shampoo给比比冲凉,并说比比没有什么问题,我才放下心!

比比的肚脐带还没掉时,她就说为什么比比的肚脐带这么慢掉?那个时候一个星期也不到咧!有这么快掉的吗?我相信每个比比掉肚脐带的时间都不一吧!怎么可以拿别人家的比比和我的比比来做比较呢?当比比的肚脐带掉了后,她却又说为什么掉了肚脐带,比比的肚脐还是没干透呢?又叫我的老公问医生,可是医生说肚脐要干透是需要一两个星期的时间的!

除此之外,她还劝我说不要给比比喝人奶!我知道自己的奶水并不是很多,但是我是认为有多少就喝多少哇!她说比比喝了人奶后肚子有风,睡觉睡得不安稳!可是我并没有发现比比睡得不安稳哪!后来,我才察觉原来是她自己本身懒惰!所以才会建议我不要给比比喝人奶!我每次挤完人奶后,都不是比比喝奶的时间,所以人奶需要放进冰箱,过后她需要把奶水弄热,她觉得麻烦,所以就建议我不要给比比喝人奶!这陪月婆是不是很不专业呢?

我午餐的菜肴只是一样鸡酒送白饭!是不是很过分呢?若是餐餐都是这么简单~只煮鸡酒,我何必请陪月婆呢?我叫她多煮一样菜肴,她就话多多。真是给她气死!

更过分的事情是,她可以在我家里看dvd咧!比比睡着了她就拿出自己带来的小型dvd机出来看她的戏,她还要说我的比比难带,晚上有时不睡觉,所以早上迟起身!!!白天比比睡着了,她却开歌听,这还不要紧,最令人生气的是她把歌曲的声量调至非常大声!可是晚上当我的儿子从奶妈家回来后,她却埋怨我的儿子很吵闹!聘请到这类陪月婆真的是浪费我的金钱哪!

4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二嫂别气,憋气,埋怨了吐苦了就舒服很多吧1
算算,还有几天就满月了。。。就要脱难了,
你的陪月婆,真的很骗吃,带dvd来看,是我就不准,不给。她一开始埋怨宇泽吵时,你就放话给她听,你的收音机应该比我孩子吵

春凤 said...

她今天更糟糕!她跟我老公说她只做28天不是30天,所以下个星期二就走人!这种毫无信用的人真的很要不得!不过,我们也没多说,因为我们对她的工作表现已非常不满,所以就由得她早走吧!之前帮我陪月的aunty比她好几十倍!至少她还会自动自发,自己知道应该炖些什么药材汤给我喝!这个?若不是我的老公在之前问过他的同事(她同事的家婆与先生是做药材生意的)产妇该吃些什么药材来补身,并向她购买了药材,我看这个家伙更加不用炖东西给我吃!

星晴の心情。。。。 said...

完。。。全。。。。。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她和我请那位完完全全是一个样子的,无论是工作态度,说话对白,照顾比比和妈咪的方式完全一样。
骗钱的家伙,根本不管人家的健康问题,大家都是女人,都知道坐月子对一个女人来说是多么重要的,如果自己会做根本不需要浪费金钱请他们。
现在越来越多像他们这样的倍月婆,只能怨自己太倒霉。

春凤 said...

原以为生了这一胎后不再生产了,所以要好好地调理身体,谁知道聘请到一个烂又懒的陪月婆,真是倒霉!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还有一个非常称职的母亲。母亲大人她还为我一直叮咛那陪月婆,若是她不做的事情母亲大人她会自己做、自己弄给我吃!早知道如此我叫我母亲帮我陪月更好!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