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我的小王子和爹地

 近来小王子常常和爹地一起玩积木。
父子俩的感情好得不得了。
我这个妈咪 只有帮他们抓相机的份。

 很多人都说小王子越长大就长得越像爸爸。
甚至连走起路来也蛮相像的,
可是,我却没感觉到他们如此像。

由小到大小王子都比较喜欢和爸爸在一起。
他们常常一起玩游戏、一起看戏、一起画画、
看报纸甚至一起玩电脑游戏。

 人家说儿子是妈妈的前世情人,
所以比较喜欢跟妈妈在一起,
但是,我并不觉得如此,
因为小王子并不太喜欢跟我这个妈咪在一起。
也许是我比较少和他一起玩游戏吧!
他和爸爸相处的时间比跟我一起相处的时间来得长,
所以,很难怪他比较喜欢爸爸的。

 我并不介意儿子亲爸爸多过亲妈妈。
只要他们俩健康、快乐,
我就心满意足了。

多几个月小王子就会多一个妹妹来陪伴他,
但愿他和妹妹能够相亲相爱,
那我就更加开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