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学校假期终于降临了!

哇,久等的假期终于降临了,
很开心哪!
我又可以无所事事、
无无聊聊地度过我的假期了!
这个假期我想出外去旅游,
目的地应该不会离家乡太遥远,
因为毕竟我是个怀有六个月身孕的妇女呀!
若是现在我不去旅游一番,
多几个月我肯定是被捆住了,
坐月子、带小贝比啦......
一大堆的事情等着我去处理。

想起以往带小王子的经过,
好像很模糊、不清晰。
我好像delete完我所有的记忆了!
我忘了是怎样生下小宇泽,
怎样度过那段坐月子的日子,
怎样把小宇泽带到现在这个阶段,
怎样、怎样、怎样的......
我像是一个从来没有生产过的新手妈妈。

今天去做产检时,
医生再次的向我和老公confirm
我这一胎怀的是个女儿,
我们夫妻俩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们很快就是一对有儿有女的父母了!
对我而言有儿有女已经是很足够了!
上天对我们夫妻俩也相当眷顾,
让我们有机会实现我们的美梦,
真感恩哪!

2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恭喜你,如愿以偿一索得女哦!
假日是当老师的福利,要好好享受哦!

哈哈,是二哥照料你和宇泽太周到了,所以你记忆。。好像什么都记不起。

春凤 said...

谢谢你。假期对我而言真的好像很无聊哦!不过无聊好过在学校面对一大堆的烦恼与压力!所以我应该会提前14天申请产假,留在家里待产,哈哈哈!

你也说得对,当时好像真的是二哥和我妈妈在照顾小宇泽,我只是睡和吃,所以我对当时的一切印象都不清晰。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