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值得一赞

我家的男人真的很可爱。一早起床来为他的女人煮一餐简单的午饭。
为什么一早起床来做饭呢?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接到太太的投诉,
投诉学校食堂售卖的食物很难吃,常常午餐没吃饱。
担心饿坏太太的男人竟然早起来为太太煮两道简单的菜肴,
好让太太今天能够在学校填饱肚子。
以下就是我家男人煮的菜肴啦!


除此之外,男人还送了一束鲜花到学校去给太太,
因为今天是妇女节+太太的生日!简简单单的一句:
“老婆,生日快乐!”足已让太太兴奋+感动了!



老公,谢谢你!很感恩能够成为你的太太!
相信能够嫁给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3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ok。。ok。。今天不懂做么外面太阳很晒了,差点烧伤了我的皮肤!哈哈哈


二嫂,生日快乐,我祝你这一胎生个龙妹妹,当个有男有女的潮妈妈!

春凤 said...

谢谢你,但愿如此!我也祝你心想事成。

偶尔晒一晒无伤大雅嘛,你就由得我吧!哈哈哈。。。

Mon Cheri said...

幸福到泻~~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