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我爱我的爸爸!

我爱我的爸爸!
爸爸每天早上叫我起身、
帮我换衣换裤、
给我泡奶、
送我到奶妈家。

我爱我的爸爸!
爸爸风雨不改地陪伴我玩游戏、
带我去散步。

我爱我的爸爸!
爸爸常常买玩具给我,
并替我收拾玩具。

我爱我的爸爸!
爸爸在我生病时,
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我爱我的爸爸!
如果没有爸爸,
我的生活将会很孤单!


“ 爸爸,爸爸,我爱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