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如果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
我的世界将会是怎样的?
如果没有你,
我要如何面对现在的生活?
如果没有你,
我要怎样把孩子带大?
如果没有你,
我还能正常生活下去吗?
如果没有你,
我要怎样面对工作上的压力?
如果真的没有你,
我是不是还会像现在这样,
无忧无虑、快快乐乐地过我的每一天?
如果没有你~
Mr Eddie Lee......

6 comments:

Mon Cheri said...

WOW... 太SWEET 了!

春凤 said...

有没有噢???

Angie Lim said...

很敢叻,我是爱在心里口难开的,你这一招很掂,我会多多向你讨学

春凤 said...

你过奖了!

kim said...

少了句“我爱你”哦 (^^)
我阿征也已授教说~爱你呀!嚄!

春凤 said...

恭喜你,阿征真的是很pandai咯!我的小霸王只会兴起时和我kiss kiss而已!他还不会说“爱你”咧!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