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我们像吗?

这就是我的妈咪。
很多人说我越来越像妈咪了!
各位uncle、aunty,
我是不是看起来有点像妈咪了呢?

3 comments:

Mon Cheri said...

一样可爱。

Angie Lim said...

对不起,我不是安迪,
开始有一点点像啦!

春凤 said...

谢谢,Sim Hui阿姨!

Angie,
对,你不是安迪!
你是小宇泽的漂亮三婶才对,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