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在奶奶家过的第一个新年!

二姑姑抱宇泽!

我身边的这两位是我的三婶和堂哥!

2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宇泽好可爱,完全抢完了浩的镜头,我已经很努力不断的望小宇泽,希望生下的bb会有宇泽的眼睛,靓靓的。。呵呵

春凤 said...

其实宇泽的眼睛并不是很美罢了!我很想他的眼睛能够大一点,耳朵不是顺风耳,可是我想的不发生,我不想的就出现了啦!所以说很多事都不到我们去想的,那么就让它顺其自然吧!但愿你下一个bb健健康康,白白又靓靓!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