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爹地的生日

二月十日是爹地的生日。这就是妈咪送给爹地的生日蛋糕。

今年爹地多了我这位小王子“李宇泽”与他一起庆祝生日。
第一次看见点上蜡烛的蛋糕,我觉得很好奇!
不懂这蛋糕美不美味咧!

喔,爹地吹蜡烛了,应该很快就有得吃了!!!

嘻!嘻!嘻!我正等待品尝这水果蛋糕哩!

哎呀,我恨不得马上品尝咧!
可是那妈咪还要来张合照,真是气死人啦!

Yippee,终于品尝到美味的蛋糕了!!!

3 comments:

Mon Cheri said...

哈。。。 宇泽昂起头来要吃蛋糕了,不理妈咪在拍照。
可想而知蛋糕一定很美味。

Mr. Le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春凤 said...

他吃得津津有味咧!不时还发出“chup chup"的声音。

Angie Lim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宇泽这么pandai,已会吃cake了,我还以为你摆pose而已!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