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超级大坏蛋!

我真的很生气那些不听话的小孩。不管在学校或是在我娘家,很多小孩不管多坏蛋,一看见我都会立刻收敛一下自己,因为他们怕我!!!为什么会怕我??因为当我发凶起来的那幅样子真的不能看得哦!但是依然有些小孩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不怕我的哦!也许他们还没见过我发凶的样子吧!我觉得我没有那个必要对他们发凶,因为他们并不是我的孩子,也不是我的学生。我比较喜欢有纪律的孩子。我认为孩子是需要教育的。也许现代的家长都认为要用爱的教育去教导自己的孩子,从前的打和骂那套教育方法已经过时了。但,我并不这样认为哦!我打孩子,骂孩子并不代表我不喜欢他,不爱他!我打他,骂他也是想把他教好。我现在打骂他,总比以后他被人打好得多了。我很不喜欢那些孩子在别人的家一点儿礼貌也没有,更不喜欢那些会把你家弄得肮肮脏脏的孩子!那些身为父母的见到了也不管教好自己的孩子,还让他们在别人的家胡作乱为,真的很要不得!这些孩子应该让他留在自己的家里,不要带他到别人的家去捣蛋,不要让亲朋戚友因为他们的来临而觉得是一种折磨!!!我其实很喜欢邀请亲朋戚友们到我家来做客,但是我却不欢迎一些来我家捣蛋的家伙!今天我就真的遇到了这一类家伙。他们不止在我家的沙发上跳来跳去,爬上我家的楼梯开关我家的电灯,打开我家的冰箱,把我孩子的玩具搬出来玩,玩我的闹钟,弄脏我的饭桌、我家厨房的那块镜子,最最令我生气的是他们把我家的地面弄得油油又黏黏的!他们离开后我的工作可真多咧!整个新年我已经忙着打扫家里还要忙着出考卷,现在还要因为这些孩子我要重新打扫家里一番!他们真的以为我是铁人哪???不会累的吗?希望这些人不会再到我家来胡闹!

5 comments:

Mon Cheri said...

稍安勿燥。
气坏就不抵啦!

Angie Lim said...

我也挺怕遇上这样的事,因为开口训大人会不好意思。
我更怕我浩浩会变成这样顽皮。(所以我认同教小孩不能只用爱的方式,有时藤条是必需品)

那小孩该不会是我认识的吧!

春凤 said...

Angie,认不认识都不重要,重点是真的有这样的孩子,还有这样的家长。若是等我开口大骂时,就大家都不爽了!

春凤 said...

其实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气这么久!今早跟朱老师谈起时,语气还是相当气哦!不过我想若是这种孩子让子刚见到会是怎样咧?会不会把他们骂一顿咧?

Mon Cheri said...

最好不要,子刚会海扁他们一顿。
因为他连路人的孩子都不能tahan。
哈哈哈。。。
不过,也许他们会怕子刚哦。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