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感觉孤单

今天是十二月三日,
家里突然变得静悄悄的!
原本热热闹闹的气氛,
今天忽然全都消失了。

在咱们家住了三个月的爸爸妈妈
今天终于回老家去了,
心理总是有点不舍及怪怪的感觉!
原来他们俩在我的生活里占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原本还以为他们回家后,
我会恢复自由及无人约束的日子,
心理应该是高兴的,
但,万万没料到在他们才走了几个小时后,
我竟然开始想念他们了!

小昕翊和哥哥被送到奶妈的家去了,
虽然不用照顾小昕翊的我是轻松了许多,
可是我还是一直想念着我的宝贝!
心理总是有许多疑问,
很想拨电话给奶妈,
问问看昕翊是否能够适应新环境?
但,又担心自己的担忧增添了奶妈的负担与压力。
不过,我相信以奶妈照顾小孩的经验,
多照顾一位调皮的昕翊绝对是难不了她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