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咱们的纪念日

七年前的今天,
我们选择了一起迈进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答应彼此照顾大家,
组织一个属于我们的安乐窝。

七年后的今天,
我们终于遵守承诺,
建立了自己的小家庭,
有一对可爱又健康的小宝贝,
是人生的一大喜悦!

感恩在这七年里,
我们都能恩爱相伴;
感恩在这七年里,
你对我的支持与照顾;
感恩在这七年里,
你对这个家的付出;
感恩在这七年里,
你所做的一切、一切......

但愿我们还有更多的七年,
更多的纪念日。

2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虽然你有你脾气,但是我觉得你和二哥真的天生一对,大家互相明了。。。是我的学习夫妻榜样叻~,你们果然sweet sweet的

春凤 said...

嘿,你这样讲,我会害羞的咧,嘻嘻嘻~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