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妈咪又做糕了。

这是妈咪今早弄的糍粑!

这是妈咪加了炸葱的糍粑!Mmmm,看起来好像很美味哦!

6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看起来是不错,但就不晓得吃下去。。。。好吃吗?
或者找个机会你弄给我吃,我就可以明正言顺的告诉你好不好吃?哈哈

Mon Cheri said...

没有口福的我。。。唉!

春凤 said...

Angie,弄给你吃是没问题,只怕到时请不到您哪!

春凤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春凤 said...

看看你还敢不敢不好好地看顾自己的电话???

Angie Lim said...

怎么会,看你真的有心没有咯!阿b结婚时我一定回,我可当早餐吃吗?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