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嗷,爹地剪伤了我的小手指!!!

今天妈咪正跟着朱阿姨讲电话的时候爹地就替小宇泽剪指甲,结果把小宇泽的小手指剪伤了。妈咪看见爹地跑上楼去拿药箱,就知道肯定没好事。于是急急忙忙挂上电话下楼来看个究竟。原来是宇泽爹地剪伤了小宇泽的手子,还剪伤了两只小手指咧!!!看见宇泽的小手指流血不停,妈咪心疼得连手都发抖了。可是小宇泽除了“ngei"了一声之后就若无其事地喝外婆泡的奶。小宇泽呀,小宇泽,你真的是很顽皮哦!妈咪看见都觉得痛,两个多月大的你竟然不觉得怎么一回事???妈咪真的服了你啊!

1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就因为我年小无知所以不晓得痛的滋味,你看我长大些后,我一定哭大大声给你看 ~小宇泽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