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感恩有这么一位好丈夫

自我生产至今已快要两个月了。
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嘛也不是很短哦!
因为,在这两个月里我真的每天都过得不怎么愉快、轻松。
不过,幸好我有个体贴又尽责的丈夫。
是他的帮忙减轻了我的负担与压力!
如果不是他,相信我会患上忧郁症也说不定哦!


这个女儿真的不容易照顾。
她时常会哭哭闹闹!
先是不习惯新环境的关系吧,
所以会常常哭闹。
之后又因为肚子胀风,
肠胃不舒服而哭哭闹闹!
总而言之,这个女儿就是爱哭泣与吵闹,
总是把家里弄得吵吵闹闹、
大人心烦!


幸亏在这段日子里有丈夫的帮忙与照顾,
所以大家才能安然无恙!


非常感恩有一位好丈夫!
在我无助与茫然的时候伸出援手拉我一把!

谢谢你,我的老公!


3 comments:

Mon Cheri said...

要酱晒命meh... hahha
不过,你老公,他,是很值得称赞的。
幸福大女人。 哈哈!

Angie Lim said...

为什么同一个妈妈生差别这么多。。。
你是大赚特赚到了,我的二哥真的很好。。很好人,所以我认同你美美同事叫你;xin fu da ni ren.哈哈

春凤 said...

Sim Hui,近来阳光少,雨量多,所以有机会晒一晒是件好事,哈哈哈。

Angie,你也是幸福的女人呀!你起码有三个宝贝,还有一群很棒的家人来支持你啊!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