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感谢小婶们送来的礼物

这些都是小婶们送来的贺礼。
我非常感谢小婶们为我带来的温暖!
你们的关心与关怀令我感动万分,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护与照顾。

这是宇泽小婶前天特地送过来的补身姜酒
和送给比比的一些用品 !
谢谢你。
更不忘谢谢宇泽三婶送过来的大风艾!
好让我在坐月子时,
洗澡能够使用的去风传统草药。
三婶,你想得真是周到!
谢谢你啦!

有你们这两位弟媳真的令我感到很
幸运+幸福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我的王子“李宇泽”!.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 Start My Salary
Designed by Santhosh